易到:网传CEO欺凌员工消息不实 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易到:网传CEO欺凌员工消息不实 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2018年11月16日 12:30 TechWeb

【TechWeb】 11月16日消息,今日一封举报易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要求其磕头的邮件在网上刷屏,对此,易到官方发布声明否认了该消息,声明称,磕头视频与邮件所述“逼迫”不符,公司随后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网传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资料显示,巩振兵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营销管理专业。2003年蹭加入百度,历任百度渠道部大区总监、全国渠道总监、百度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4年5月,带领团队创建百度外卖,三年后百度外卖卖身饿了么,巩振兵任职半年多的董事长后选择离职,并于今年5月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巩振兵还原吕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