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易到用车CEO巩振兵欺凌员工 逼高管向其磕头

网传易到用车CEO巩振兵欺凌员工 逼高管向其磕头
2018年11月16日 11:42 TechWeb

【TechWeb】11月16日,近日,网落上曝光了一封据传是来自前易到用车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CEO巩振兵的邮件,邮件中称巩振兵曾用开除GR其它人员来威胁吕艺向其磕头,并附上了视频证据。在这封邮件中,吕艺还炮轰巩振兵无能、没有担当。

在邮件中,吕艺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他还说:“你是个无能的CEO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你是个无耻的CEO做事没有CEO的担当,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根据TechWeb此前的消息,今年5月17日,易到官方正式宣布新任CEO人选,原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目前,易到官方还未针对此事发表评论。 

巩振兵吕艺邮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