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重启诺基亚社区论坛 幸运者可参加12月5日现场活动

HMD Global重启诺基亚社区论坛 幸运者可参加12月5日现场活动
2018年11月17日 13:22 cnBeta

大约十年前,诺基亚的品牌开始受到侵蚀。如今的市场份额,已可以忽略不计。不过铁杆的粉丝们,并没有离它而去。2016 年,HMD Global 继承了诺基亚的遗志,决定重新点燃该品牌的市场活力。今年早些时候,它还从微软那边拿到了 PureView 商标授权。近日,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 Juho Sarvikas 向着正确的方向又迈出了一步 —— 宣布推出全新的诺基亚论坛,以便公司和粉丝之间密切互动。

这种感觉,是否很熟悉?那是因为,在诺基亚的鼎盛时期,就采用过类似的运作方式。

为庆祝这一时刻,HMD Global 宣布将挑选一批幸运儿,参加在迪拜举办的这场活动。

想参加 12 月 5 号现场活动的朋友,请速度前往官方社区论坛(传送门),然后在评论中深情留言。

[编译自:Neowi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