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自己的Model S上测试自动驾驶

马斯克在自己的Model S上测试自动驾驶
2018年11月08日 15:3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据最新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在他自己的特斯拉上测试一版独有的划时代的自动驾驶版本。随着最新版本特斯拉神经网络的更新,使得特斯拉的协助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增加数项全新的功能。正如我们今年稍早时候报道的那样,现在特斯拉正着力于发布基于其增强版自动驾驶包上早就承诺过的功能,他们招募了大量员工来测试最新版本的软件。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马斯克本人也亲自参与了这一测试计划,而且他本人测试的版本使用了更为划时代版本的软件。“埃隆马斯克每周都和监督自动驾驶工程进度的资深管理总监碰头,讨论旗下的高速公路半自动驾驶功能。他经常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驾驶自己的Model S时打电话进会议,一位与会者说道。而且这不仅仅是为了节省时间。马斯克先生是一边驾驶一边测试最新更新版本的软件--他的车上装载的自动驾驶软件还是特别调教过的--他利用会议的机会直接上报发现的bug,或者是前一周驾驶时遇见的bug。“


马斯克在自己的Model S上测试自动驾驶

  这则报道是由匿名的的前自动驾驶部门员工报道的,表明在马斯克自己的车上运行的软件”使他可以调节那些‘敏感’的设置“,这一发布前的“发展测试版“自动驾驶,”使得他自己版本的自动驾驶相比于特斯拉提供给客户版本的自动驾驶更加具有侵略性,更加激进。

  尽管马斯克本人的软件版本是独一无二的,不过根据报道,其他的员工也在测试特殊版本的自动驾驶软件。在一封我们Electerk得到的马斯克发给员工的邮件里,他说特斯拉需要“100-200位员工来测试特斯拉的自主驾驶科技。”

  他表示特斯拉将提供免费的增强版本自动驾驶和全功能自主驾驶软件升级包(分别价值5000美金和10000美金),以及提供给购买新车的员工一套精选版内饰套件。作为交换,员工将会被要求和公司分享数以百计小时的驾驶反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