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流媒体集体对荣耀Magic2表示赞誉

海外主流媒体集体对荣耀Magic2表示赞誉
2018年10月25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31日,荣耀将在北京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一款重量级的旗舰产品荣耀Magic2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此前在微博中赵丽颖以及诸多娱乐圈大咖们对荣耀Magic2进行了一些列曝光,引得了无数花粉一致好评。而在国外,许多海外科技媒体也表现出了对这款全球首款滑屏手机颇为关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5大主流科技媒体的报道吧。

The Verge报道荣耀Magic2The Verge报道荣耀Magic2

  美国媒体The Verge在10月24日对荣耀Magic2进行了报道,并且还表示荣耀Magic2通过滑屏的装置完美的将前置镜头隐藏在屏幕内部,中国人的这种创新值得称赞。

Android Authority报道荣耀Magic2Android Authority报道荣耀Magic2

  美国媒体Android Authority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报道,荣耀Magic2采用了红色和蓝色的渐变颜色方案,两者搭配起来十分壮观。

Mashable报道荣耀Magic2Mashable报道荣耀Magic2

  美国媒体Mashable表示,对荣耀Magic2进行了详细的报道,而在得知Maigc2将采用麒麟980处理器的时候,也对这款产品表现出无比的期待之情。

Pocket-lint报道荣耀Magic2Pocket-lint报道荣耀Magic2

  英国媒体Pocket-lint表示,荣耀Magic2巧妙地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这种设计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也正是因为荣耀Magic2的诞生,或许在未来将引领手机行业的高峰。

Trusted Reviews报道荣耀Magic2Trusted Reviews报道荣耀Magic2

  英国媒体Trusted Reviews在报道荣耀Magic2的时候,还无夸张的表示,荣耀Maigc2展示了史诗般的新色彩和滑屏设计。

荣耀Magic2荣耀Magic2

  从上述5大主流海外媒体不难看出大家对荣耀Magic2还是相当期待的,毕竟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商,能拥有如此多的创新技术,就冲这一点也必须要点赞。

荣耀Magic2荣耀Magic2

  说实话,当9月份第一次见到荣耀Magic2的真容时,我真的对这样的全面屏惊艳到了,而此前赵明再次微博中爆料,荣耀Magic2还将成为首款六摄手机和40W超级快充等几十项领先科技时,我实在不敢再想了,已经无法预测荣耀Magic2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31日的荣耀Magic2发布会吧。

相关专题: 荣耀Magic2震撼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