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邀请函 不仅会说话还有小惊喜

荣耀Magic2邀请函 不仅会说话还有小惊喜
2018年10月27日 05:0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10月31日,荣耀手机将在北京发布重磅新品Magic2,根据赵明总透露,该机磨剑2年并且相比前代拥有更多黑科技。近日我们PChome手机频道收到了来自荣耀手机官方发出的邀请函,该邀请函不仅会发声,并且里面竟然还藏有一颗芯片。

  邀请函与贺卡相似,打开后可以看到上面写着:“684天,59097600秒,两年等待,久别重逢,创新与科技,荣耀打破时间期限,追求未来极限”“2016年,我们共同感受Magic的伟大诞生,开启中国手机行业AI之门。2018年,始终铭记为什么出发,触及世界,荣耀Magic2来了”。右下方则是赵明的亲笔签名。

  而邀请函的另一半还有一个抽屉的设计,向外拉出中间的“AI”就变成了“麒麟芯片”,预示着荣耀Magic2将会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时还会听到男声说出“Hello,YOYO”,随后一个女声回答道“I‘m here,what’s up?”。看来这就是此前赵丽颖夸赞的可爱人工智能语音助手——“YOYO”。

  根据现有信息显示,荣耀Magic2硬件十分强大,不仅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还是荣耀旗下首款AI六摄手机,并且支持40W超级快充、接近100%全面屏、滑盖设计等几十项领先科技。

  据悉,荣耀Magic2将于10月31日晚在北京钻石球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对本场发布会进行第一时间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专题: 荣耀Magic2震撼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