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首露真容 三摄像头+滑盖全面屏

荣耀magic2首露真容 三摄像头+滑盖全面屏
2018年10月23日 05:3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10月22日一早,荣耀手机代言人赵丽颖在微博公开晒出刚刚收到的荣耀magic2手机,这也是在前段时间IFA展会小范围亮相之后,荣耀magic2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也让我们有机会一睹荣耀magic2的真面容。

  从赵丽颖曝光的照片来看,荣耀magic2背部采用了玫红色的设计,甚至还有一些电镀色的感觉,看起来非常的时尚靓丽,而背部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三摄像头的设计了,与之前的华为P20 Pro排列方式相似,但是荣耀magic2却并没有徕卡的加持,所以在摄像头下方只是标注了“AI VISION”的字样,除此之外背部则没有多余的开孔。

  而手机正面则是更为震撼, 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非常吸引眼球,而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荣耀在magic2的四周边框处理上也算非常到位,除了底边框稍有些宽之外,其余三变都属于主流水准,而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猜测荣耀magic2采用的是OLED屏幕无疑。

  荣耀magic2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滑盖式的设计,目前可以猜测在顶部的突出区域之中很有可能集成了3D结构光设计,而屏幕指纹功能则还处于未知状态,一切还是要等到10月31日的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了。

相关专题: 荣耀Magic2震撼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