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次实现手机5G上网:5G商用手机要来了

OPPO首次实现手机5G上网:5G商用手机要来了
2018年10月27日 12:12 快科技

现在,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了OPPO手机的第一次5G上网,这将确保他们成为首批推出商用5G手机的一员。

从沈义人在微博上晒出的图片来看,这台R15的工程机界面上出现了5G网络的符号,而在5G通信协议实验室下,这款手机已经可以通过5G网络来进行打开网页等网络体验了。

其实透露这个消息后,更多的是向外界表明,OPPO使用了一部完整的、可商用的手机形态(全面集成了主板、射频、射频前端和天线等5G的专属组件),来展示自家5G手机已经具备可商用的水平。

据悉,OPPO是5G标准的关键贡献者之一,为标准化工作的及时完成提供大量支持,成为5G产品开发和商用化的重要助推者。早在2015年初,OPPO正式成立5G通信标准团队,在国际标准组织3GPP中,OPPO提交的文稿数量排在全球终端公司前列。

如果不出意外,2019年第一季度,OPPO也会发布自己的5G手机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