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核11nm升级新架构 骁龙675正式发布:AI性能暴增50%

8核11nm升级新架构 骁龙675正式发布:AI性能暴增50%
2018年10月23日 09:59 快科技2018

  距离骁龙670发布不到三个月,骁龙675正式登场。

  今日,高通在香港举办的4G/5G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款骁龙675移动平台。虽然命名看起来和670差不多,但架构和工艺全都换了。升级为第四代Kryo CPU架构,11nm LPP工艺制程打造。之前骁龙670、骁龙710均采用第三代Kyro 360架构。

  高通宣称,相比骁龙670,骁龙675在游戏、拍照人工智能等方面都有提升。其中,游戏启动提升30%、网页浏览提升35%、音乐加载提升20%,社交应用启动提升15%

  骁龙670采用八核心设计(2大+6小组合)。其中,2个性能核心主频为2.0GHz,6个效能核心主频为1.7GHz。GPU方面集成了Adreno 612。高通表示,骁龙675可通过优化减少游戏的卡顿、掉帧情况。

  此外,高通已经针对许多包括《王者荣耀》在内的特定的游戏进行了优化,同时Unity、Unreal、Messiah和NeoX等游戏引擎也在底层优化之列。

  AI性能是骁龙675的提升重点。高通表示,基于全新的AI引擎,骁龙675在AI性能方面实现了50%的提升。此外,Hexagon 685 DSP升级了新的安全方案,进一步提升了人脸解锁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骁龙675还集成了Spectra 250L ISP,最高支持2500万像素单镜头、1600万像素双摄。同时,支持480fps@720p慢动作视频拍摄,支持4800万像素照片输出,支持5倍光学变焦、2.5倍广角以及超广角。

  搭配的基带是X12 LTE,支持Cat 15,最高600Mpbs下行速率以及三载波聚合。

  预计基于其打造的终端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面市。

骁龙性能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