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秀!价值近2亿直升机飞抵上海 将亮相进博会

中国首秀!价值近2亿直升机飞抵上海 将亮相进博会
2018年10月21日 04:54 澎湃新闻

中国首秀!价值近2亿直升机飞抵上海 将亮相进博会

  10月20日16时许,令人期待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飞抵上海高东直升机机场。

AW189型直升机内部。澎湃新闻记者 赵昀 图

  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机型,是一款最新的高性能8.6吨级超中型双发直升机,总价值近2亿元人民币,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综合航电系统和传动系统50分钟干运转能力,同时可载客人数高达19人,因其突出优越的性能可灵活应用于海上通勤、搜救、执法等各种复杂环境下的作业类型。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以下简称进博会),作为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众美洲际直升机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携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三款明星机型AW189、AW139和AW109Trekker参展此次进博会,并入驻4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进博会召开在即,各类展品正从西欧、南太平洋、中美洲、南部非洲漂洋过海、日夜兼程赶往上海,作为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中国境内(含港澳地区) 民商用市场指定经销商,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更是派出其最新明星机型AW189,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辗转越南调运至国内,全程跨越近3000公里,这也是AW189机型首次亮相中国。

  澎湃新闻记者 何颖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