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房子成本不到4000美元

这个3D打印的房子成本不到4000美元
2018年10月21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可打印的房屋代表了最新建筑浪潮,但它们的建造并不便宜。



约30平米左右

今年早些时候,建筑创业公司Branch Technology开发了一个1000平方英尺3D打印房屋的原型,价格约为30万美元 - 价格太高,无法被视为全球住房危机的解决方案。


墙上3D打印层纹清晰

今年3月,位于旧金山的住房非营利组织New Story和一家设计3D打印机的建筑技术公司ICON公布了他们所说的“美国第一个允许的3D打印家庭”:350平方尺结构花费大约10,000美元,仅花了48小时建造。


客厅

当时,打印机(称为Vulcan)的运行速度仅为25%。这让公司相信他们可以在24小时内以4,000美元或更少的价格建造一个600至800平方英尺的房屋。在使用3D打印技术之前,New Story花了八个月才建造了100套房屋,每栋房屋的成本约为6000美元。


卧室

虽然测试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但这些公司计划明年在萨尔瓦多生产他们的第一批住宅,这个国家的地形崎岖,洪水泛滥,使住房建设变得困难。从那里,他们希望为居住在贫民窟的全球13亿人中的一些人提供安全的住所。

3D打印房屋成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