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软件商CrowdStrike聘用高盛 拟为明年IPO做准备

网安软件商CrowdStrike聘用高盛 拟为明年IPO做准备
2018年10月20日 09:07 DoNew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周五表示,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CrowdStrike公司已聘请投资银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为明年上半年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

  CrowdStrike在一众在反复寻求私人投资者募集资金以后,目光瞄准2019年上市的硅谷创业公司中的最新一批。类似这样的创业公司还包括优步科技公司(UBER.UL)和Lyft公司等。蓬勃发展的股票市场提高了公司估值,使IPO比往常更具吸引力。

  消息人士补充说,CrowdStrike的目标是估值超过今年早些时候认为的30亿美元资金。

  消息人士重申由于事关机密,不要泄露他的身份,认为CrowdStrike的IPO计划仍有可能改变。

  CrowdStrike和Goldman Sachs拒绝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CrowdStrike在6月份从以General Atlantic,Accel和IVP为首的投资者那里,筹得2亿美元。其他主要支持者包括CapitalG,这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和Warburg Pincus LLC的投资部门。

  CrowdStrike在其Falcon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来防止对计算机线上或者线下的攻击。

  CrowdStrike正试图从近年来萌芽的数百家安全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其承诺使用下一代技术来打击网络犯罪分子,政府间谍和黑客活动家等一直困扰着世界上一些大公司的人士。

  最近一批上市的网络安全公司的股票表现参差不齐。 Zscaler Inc在春季上市,其股票交易价格比其IPO价格高出125%,但Tenable Holdings Inc和Carbon Black的交易价格低于其IPO价格。

  CrowdStrike成立于2012年,由两位出身安全软件制造商迈克菲(McAfee)的高管组成,其中一位就是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库尔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