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欧盟无条件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 小牛电动登陆纳斯达克

【科技早报】欧盟无条件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 小牛电动登陆纳斯达克
2018年10月20日 09:13 界面新闻

小牛电动登陆纳斯达克 最多募资6300万美元

10月19日晚间,电动车企业小牛电动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代码为“NIU”。IPO发行价定位9美元,发行700万股ADS,最多募集6300万美元。

近期美股市场表现低迷,小牛电动在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之前曾数次下调发行价格,最终确定在发行价格区间下限的9美元/股。小牛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场低迷环境下得以成功上市,是出于市场对于公司的信任。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常州生产基地的建设、加大研发方面投入以及全球服务网络的扩展,提升品牌认知。

欧盟无条件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

据新浪科技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间,欧盟正式无条件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欧盟认为,这笔交易不会妨碍市场竞争。“我们发现,微软与GitHub的结合不会引发竞争方面的担忧,因为合并后的新实体在市场上将继续面临竞争度对手的强劲挑战。”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

微软今年6月宣布,将以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GitHub。GitHub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平台,拥有2800多万开发者用户。

苏宁即时配送平台“苏宁秒达”下周上线

10月19日下午,苏宁物流副总裁陆君峰在朋友圈发文:“一群来自苏宁物流的90后小伙伴,打造的苏宁即时配送平台-苏宁秒达,即将上线!我们下周见!”这个平台是苏宁物流历时数月打造的“苏宁秒达”众包APP,苏宁秒达作为苏宁进军即时配送领域的拳头产品,将正式开启众包模式。

今年7月28日,在苏宁易购818发布会现场,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正式向外界披露“苏宁秒达”即时配送解决方案,宣布入局即时物流领域。

天猫2018双11正式启动:生活场景全面覆盖

10月19日,天猫宣布2018年双11启动。据天猫提供的数据,今年将有全球18万家品牌参与,超过100亿的购物津贴与红包。更简单直接的双11玩法,给大众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除了在线交易,还将有全国各大城市的20万家新零售门店全方位深度参与。

据介绍,今年的天猫双11线上线下联动的生态效应将成为最大亮点。天猫、淘宝、盒马、银泰、饿了么、口碑、飞猪、优酷……阿里巴巴生态业务将首次在天猫双11全面集结,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

今年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双 11 红包。

搜狐旗下三款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

10月19日晚,据铅笔道报道,搜狐旗下“搜狐新闻”、“搜狐资讯”、“手机搜狐”3款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搜狐官方对此暂无回复。据了解,搜狐旗下APP因违规提供新闻信息服务,各应用商店将于2018年10月19日15:00起下架三款应用,下架时间为期两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