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商店获得数项更新 谷歌应用开发者将受益

谷歌Play商店获得数项更新 谷歌应用开发者将受益
2018年10月19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谷歌今日为Google Play开发者带来了数则好消息,Play商店将可以支持开发者提交容量更大的Android App Bundle应用发布APK ,改进订阅服务,支持应用内更新,管理中心更多Metrics统计,扩展的Google Play Instant选项(类似微信小程序的功能),谷歌Academy for App Success教学项目等等。

上个月谷歌面向 开发 者推出了开发环境Android Studio 3.2,带来了支持Android P系统的新特性支持和Android App Bundle。通过使用 Android App Bundle 来发布应用,开发者可以缩减应用大小、简化发布流程以及按需提供功能。现在App Bundle 支持上传不超过500MB的安装APK文件,无需任何压缩格式。

Play管理中心提供更多的metrics统计数据,让你可以更方便地查看自己应用的元数据

在功能支持上,Instant提供更高的APK大小限制(10M),对可执行代码和游戏美术等资源的渐进式下载支持,以及使用现有工具链支持NDK和游戏引擎。

谷歌Academy for App Success教学项目将帮助开发入门者和希望获得成功的开发者提供互动学习课程。

谷歌商店Pla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