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都是“猪队友”?瑞典零售商突然上架《荒野大镖客2》PC版

友商都是“猪队友”?瑞典零售商突然上架《荒野大镖客2》PC版
2018年10月20日 09:14 DoNews

Donews互娱10月20日消息(记者 马盟)

虽然R星对《荒野大镖客2》PC版的存在三缄其口,但总有一些“友商”不知是故意行为还是不小心行为,会将发行商的秘密泄露,就好比这次网络零售商MediaMarkt就在商店中公然上架了《荒野大镖客2》PC版。

根据商店页面显示,《荒野大镖客2》将在2019年12月31日发布,这个日期根据以往情况来看属于占位日期,真实日期可能会提前,但这在一定程度上“承认”了PC版本的存在。

根据外媒分析,《荒野大镖客2》PC版本是必然存在的,R星《GTA》系列在PC端的巨大成功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所以人们更为在意的是具体会在什么时间发售,而根据MediaMarkt商店页面来看,主机版本发售一年后推出PC版本也是合理的营销方式,所以《荒野大镖客2》PC版在2019年内推出的可能性极大。

目前《荒野大镖客2》的主机版将在今年10月26日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