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幕后花絮 主角是这样制作出来的

《刺客信条:奥德赛》幕后花絮 主角是这样制作出来的
2018年10月19日 16:12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奥德赛》是《刺客信条》系列第一款可以让玩家自由选择想用男性主角或女性主角的游戏,游戏中虽然可以选择两个主角卡珊德拉和阿利克西欧斯,但他们的故事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基本上他们就相当于相同的一个人,但他们是由两个不同的演员扮演的,那演员们会有什么样的不同表演呢?育碧近日发布了一个幕后视频,向我们介绍了扮演者Melissanthi Mahut和Michael Antonakos。

幕后花絮视频:

这个幕后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动作捕捉的场面和一些战斗动作,以及他们如何来读同样的台词,如何调整自己的表现来增强玩家的选择,卡珊德拉和阿利克西欧斯有着相似的风格,但在演员们独特风格的表演下又有所不同。

视频画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