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剧透:小米MIX3极致全面屏极致自拍

雷军剧透:小米MIX3极致全面屏极致自拍
2018年10月19日 16:1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小米旗下定位最高的系列,MIX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最新的小米MIX 3将于10月25号在北京发布,感兴趣的同学可不能错过。今天早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转发微博称:(小米MIX 3)柔光双摄,极致全面屏下的极致自拍体验。


雷军微博

  此前,小米手机官微曾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小米MIX 3将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成为小米旗下为数不多的前置双摄手机。对比之下,受限于全面屏设计等因素,MIX系列以往的机型在自拍上都不尽如人意,比如小米MIX 2S边只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且自拍时需要将手机倒过来。


小米MIX 3预热海报

  小米今天放出的预热海报,还暗示MIX 3将会有一个特别定制版,海报风格充满艺术性,不知道小米又会和哪一方进行合作。综合之前的报道,小米MIX 3搭载19.5:9比例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最高配备10GB运存,是全球首批商用的5G手机。

自拍小米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