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高管特恩涉嫌欺诈 最高可判20年

微软前高管特恩涉嫌欺诈 最高可判20年
2018年10月19日 15:5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9日,根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前体育营销和联盟主管杰夫·特恩(Jeff Tran)本周因涉嫌试图从他的前雇主(微软)那里贪污150万美元而被指控犯有五项电汇欺诈罪。此外他还被指控盗窃和销售属于微软超过60张超级碗门票,这些收入加起来超过20万美元。


  报道称,在微软期间,特恩在微软与NFL的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使得Surface平板电脑成为NFL专用设备。在2014年微软已经为NFL所谓的五年合作伙伴关系支付了巨额资金。并且微软去年购买了一部分超级碗门票,这些门票将分发给公司的员工,但是根据司法部的说法,Tran偷了其中60多张并通过票务经纪人卖掉了它们。

  除了这些问题外,特恩被指控通过其他供应商向微软发送两张欺诈性发票。据称,其中一张775000美元的发票被转到特恩的银行账户。另一家公司从微软获得了670000美元,这些来历不明的钱引起法官产生了微软供应商试图通过这笔钱进行贿赂的怀疑。


图片来自微软

  联邦检察官说,特恩随后销毁了与欺诈性发票有关的电子邮件,并要求相关供应商向微软撒谎,最终将775000美元退还给他的雇主。对此微软表示:“当我们得知特恩先生的行为时,我们进行了调查并停止了他的工作,然后将此事提交执法部门。” 特恩在未来几天内将被提审。电汇欺诈可判处最高20年徒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