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爆款阅读器迎来更新:容量大、防水还能发声

亚马逊爆款阅读器迎来更新:容量大、防水还能发声
2018年10月17日 16:44 雷科技

在我国依然有不少爱好读书的朋友,我们除了可以从实体书中获取知识外,还可以通过手持电子阅读器来方便地阅读书籍。在电子阅读器市场中,亚马逊是知名度最高,最受认可度品牌,旗下产品Kindle有着不少的粉丝。

不过上一款入门款阅读器KindlePaperwhite已经是2015年的产品了,现在看存在着不少的不足之处。 今天上午,亚马逊正式发布了第四代KindlePaperwhite,新款KindlePaperwhite升级幅度不小,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第四代KindlePaperwhite主要是在功能和配置上有不小的升级,且价格依然维持保持在999元的水平,堪称良心。

第四代KindlePaperwhite的存储容量为8GB和32GB两个版本,和前代相比有不小的提升。 而32GB的容量足以存放数千本电子书籍,这也让第四代KindlePaperwhite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书库。

功能上,新款KindlePaperwhite机身变得更加轻薄,屏幕尺寸为6英寸,PPI增高至300,精细度更加出色。 配合纯平电子墨水屏,亚马逊号称新一代KindlePaperwhite将拥有媲美实体书籍的阅读体验。另外新款KindlePaperwhite支持内置阅读灯(背光灯),支持字体灰度调节。

新款KindlePaperwhite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升级,那就是加入了IPX8级别的防水功能。 这意味着新KindlePaperwhite即使在海边使用也大可放心,只不过说到底KindlePaperwhite并非为水下使用设计,所以官方不建议将其带到水下使用。

KindlePaperwhite支持蓝牙和 Audible技术,当连上音频设备后,Kindle将支持语音播读书刊内容。但很可惜的是暂时该功能只支持海外地区,国行版上的这个功能估计还得等一段时间。

售价方面,8GB版新KindlePaperwhite天猫平台官方售价999元,32GB版本售价1259元,11月11日开始发货。 升级后的KindlePaperwhite基本没有短板可言,在该价位上是电子阅读器产品的首选。对那些爱好阅读的朋友来说,可以保持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