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取消减持计划

科大讯飞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取消减持计划
2018年10月12日 17:37 TechWeb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今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取消减持计划。

科大讯飞公告截图

公告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26 日披露了《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李骏先生、董雪燕女士、张少兵先生计划于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合计减持 2,723,000 股股份(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近日,公司收到上述股东分别签署的《关于取消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披露日,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李骏先生、董雪燕女士、张少兵先生尚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鉴于目前二级市场的情况,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李骏先生、董雪燕女士、张少兵先生均决定取消本次减持计划。

今天收盘,科大讯飞股价下跌4.54%至23.11元,总市值约483.58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