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进驻微信钱包,利用了微信最后的流量

拼多多进驻微信钱包,利用了微信最后的流量
2018年10月10日 17:03 好奇心日报


拼多多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新渠道:微信钱包。

从 9 日开始,微信钱包九宫格下的“限时推广”一栏出现了拼多多,用户点击后会跳转至拼多多的微信小程序。

用户如果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拼多多,同样可以进入该微信小程序。

这基本上可以视作拼多多在利用微信最后的一部分流量获取用户。拼多多进驻微信钱包也意味着,腾讯将其投资的所有电商都塞进了微信中。

在微信继续给拼多多保留入口的情况下,拼多多的增长已经放缓,微信钱包可能是微信提供给拼多多最后的流量。

这种导流效果未必好。腾讯带给京东的新用户增长在“京腾计划”的半年内失去动力。

但拼多多获取新用户的努力还在继续。在进驻微信钱包的同时,拼多多也在招募更多的品牌进驻该平台,还拉动了大量品牌、明星做三周年庆。

更多的电商平台进驻了拼多多。国庆前,小米、国美电器、当当网等平台进驻拼多多、在“品牌馆”分区内开设品牌店。目前,拼多多品牌馆显示总共有 470 个品牌进驻。

部分进驻的品牌相对谨慎,没有将全部商品在拼多多上架。国美电器称,目前在拼多多平台上以大家电销售为主。但国美电器没有公布更具体的合作,称不排除会增加其他产品品类。

同期,拼多多也在推 10 月 10 日三周年庆活动。拼多多拉来了施华蔻、匹克等品牌,还为莫文蔚、黄子韬、朱正廷、周迅、周冬雨、胡一天、江一燕、Angelababy 等明星制作了海报。

拼多多上市后的假货风波尚未体现在 9 月最新一期的财报中。目前可知的数据是,国庆期间拼多多的 GMV(交易总额)同比增幅超过 300%。

题图来自:Pixabay

钱包拼多多流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