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黑镜》将出互动集 观众可以随心选择喜欢的剧情和结局

Netflix《黑镜》将出互动集 观众可以随心选择喜欢的剧情和结局
2018年10月10日 16:53 DoNews

DoNews互娱10月10日消息(记者 邢一依)

剧集《黑镜》(Black Mirror)已经播出四季,每季都能引发观众对科技和未来的思考和讨论,更有如第四季第一集《星舰卡李斯特号》(USS Callister)和第三季第四集《圣朱尼佩洛》(San Junipero)等单集的开放式结尾,大胆新奇,同时也引起一些观众的不满。不过Netflix想出了一个能让所有观众满意的办法。

根据消息透露,《黑镜》第五季将推出一个特别集,观众观看此集时将可以“选择自己的冒险”(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此前Netflix已经致力于打造一个互动美剧,类似于给儿童观看的《怪物史莱克》衍生故事《Puss in Book》;而今年HBO推出的美剧《马赛克》就采用了这种模式,观众使用指定的APP,可以选择不同的剧情和结局进行观看。

据悉,给《黑镜》制作互动集已经有了多重考虑。一方面,《黑镜》这个剧就着重于科技改变未来的主题,过去几年的剧集里已经多次提及类似的技术,让观众自己控制剧情反而有种融入到故事中的体验。从另一方面考虑,Netflix非常注重网站订阅者——即观众——的想法,而若能用此种方式进一步与观众产生互动,对于流媒体平台本身就是有利的要素。

此外,消息还透露说除了《黑镜》以外,Netflix还有多个在开发中的互动剧集,包括已经买下的未定名的游戏改编剧。

目前Netflix并未公布《黑镜》的回归时间,但根据前几季的开播日期看——第三季2016年10月21日、2017年12月29日——第五季和可能将在2018年年底开播。

Netflix黑镜剧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