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私提醒:Chrome 69登录Gmail会上传浏览器访问历史

[图]隐私提醒:Chrome 69登录Gmail会上传浏览器访问历史
2018年09月24日 09:08 cnBeta

Chrome 69稳定版在UI上融入了很多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在性能上大幅提升的同时也引入了诸多实用的新功能。然而某些变化对于那些注重个人隐私的用户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通过Chrome 69登录任意谷歌服务(例如Gmail和YouTube),那么浏览器本身也会自动登录。

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大量数据会上传至谷歌的服务器,意味着这些数据可能会被索引,然后根据这些索引数据向用户发送更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而在此前Chrome版本中,用户只有主动在浏览器本身登录账号才会进行同步,否则用户的书签、浏览历史和其他信息都是存储在本地的。

Chrome浏览器Gmai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