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要求严格限制自制剧内容:不得过于暴力

库克要求严格限制自制剧内容:不得过于暴力
2018年09月24日 07:41 驱动之家

苹果正规划推出自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不过与HBO、Netflix这些竞争对手相比,苹果显得苛刻和保守,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自制内容不得影响“原始品牌形象”。

外媒报道称,在谈到公司首部自制剧《Vital Signs》时,库克表示“过于暴力”“这些不能播”。据悉,《Vital Signs》是以Dr.Dre的个人经历改编,他是Beats的创始人,2004年Beats被苹果收购后,Dr.Dre进入苹果担任高管。

苹果向制片公司等重申,节目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要对家庭友好,也就是涉及敏感的暴力、性和政治等内容不得出现。反观HBO的《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Netflix的《纸牌屋》《女子监狱》等则常常利用这些内容创造出新鲜感。

对此,NBC和Fox前节目主管Preston Beckman认为,由于苹果是一家消费产品公司,如果它制作的节目引起较大争议,人们不仅会取消订阅服务,还可能以“我再也不买苹果的手机或电脑”作为惩罚。

当然,如此慎重也导致了发布延迟,比如库克看到的《Vital Signs》版本已经是一年前的了,目前预计修订后的成片将于明年3月份推出。然而,还有进一步推迟的可能。

暴力自制剧库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