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四摄手机参数曝光 变焦能力或成杀器

三星四摄手机参数曝光 变焦能力或成杀器
2018年09月23日 11:41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连日来,网上关于各手机厂商多摄像头的手机产品信息不断,其中不仅包括了诺基亚的后置五摄像头手机,也有三星的后置四摄像头手机,俨然接下来的拍照方面竞争,将可能同样成为摄像头数量的竞争,此前网上有流传关于三星四摄手机的渲染图,竖向排列的布局比较整洁,近日,网上再次流传出关于这款新品——三星Galaxy A9 star的更多参数细节。


三星Galaxy A9 star

  有消息称,此次的三星Galaxy A9 star将采用6.28英寸全面屏(依旧不是刘海屏),并且搭载一代神U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且为后置四摄的设计,四个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2400W主摄+800W广角镜头+500W变焦镜头+1000W变焦镜头,这也预示着三星Galaxy A9 star将拥有更强大的变焦能力,可能与市面上的其它旗舰竞争也丝毫不落下风,甚至还有优势。在电池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搭载了一块3700毫安的电池,续航方面将有不小的惊喜。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可能依旧采用类似于三星其它机型的后置指纹的设计,不具备屏下指纹解锁以及3D人脸解锁的能力,售价方面可能会在3000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