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参数曝光 采用骁龙450或主打海外

OPPO A7参数曝光 采用骁龙450或主打海外
2018年09月23日 12:0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进入2018年以来,OPPO可谓是新机不断,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主打中端入门级别的OPPO A7的相关参数。



OPPO A7曝光参数(图片来自于mysmartprice)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将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6.2英寸HD+IPS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3GB/4GB+32GB存储组合,并且还支持256GB的内存卡扩展。

OPPO A7渲染图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该机的具体发售时间,外观方面应该还会继续延续上一代OPPO A5背部的钻石纹理设计。此外,这款OPPO A7很可能会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参数OPPO内存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