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300%

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300%
2018年09月23日 10:33 快科技

9月23日消息,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带来了新iPhone的销售战报。 官方微博一句话总结:“土豪还是很多的”。如图所示, 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比去年iPhone X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增长1300%,刷新iPhone新品首发历史记录。

Apple Watch新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0%,新品上市2分钟内售罄。京东无人超市最快12秒成交,京东之家最快5分钟内成交。

和上一代iPhone X对比,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整体造型区别不大,它们都是刘海屏设计、竖排双摄,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其中iPhone XS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

核心配置上,iPhone XS、iPhone XS Max均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和上一代A11仿生芯片对比,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最高提升了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达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

更重要的是,苹果A12仿生芯片搭载了苹果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能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人像照片,并且提供各方面都使用流畅的体验。最后是价格,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售价10999元,512GB版售价12799元。

苹果销售额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