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手机曝光 背部屏幕达到5.1英寸

努比亚新手机曝光 背部屏幕达到5.1英寸
2018年09月23日 09:56 TechWeb

【TechWeb】9月23日消息,手机有双面屏幕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俄罗斯的YotaPhone、魅族Pro 7等等都是双屏设计。但是,曝光的努比亚新手机背部屏幕非常夸张,竟然达到了5.1英寸。

根据爆料这款型号为NX616j的努比亚手机可谓设计独特。这款手机背部拥有一款5.1英寸屏幕,而且分辨率为1520×720,也是OLED屏幕,保持了19:9分辨率比例,非常奇特。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的主要屏幕为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比例为19:9。内置处理器为2.649GHz,猜测可能是骁龙845,采用6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400万,电池容量为3800mAh。虽然电池容量不小,但考虑到两块高分辨率屏幕,所以续航时间恐怕不乐观。

业内人士预测这款手机的型号为Z18S,具体的发布日期和价格还不清楚。

努比亚屏幕背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