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看好iPhone XR销量 中国区需求最大

外媒看好iPhone XR销量 中国区需求最大
2018年09月23日 13:55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周五,苹果正式在中国地区开售了最新的iPhone XS/XS MAX,但随发布会一同发布的拥有7款颜色的iPhone XR则没有亮相,首批预约还需要等到10月19日。很多网友都将其称之为廉价版iPhone,因此身边很多人都表示应该不会购买。


iPhone XR

但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根据DigiTimes的报道,三款新iPhone机型中较为便宜的6.1英寸机型的十月出货量预计将增加到2000万台。另据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iPhone XR出货迅猛的势头预计将持续到2019年年初。

苹果A12仿生芯片

订单猛增有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中国地区的用户,由于iPhone XS系列高达万元的价格,对于国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iPhone XR不仅拥有与XS一样的A12仿生芯片,同时还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很显然这就是专门为中国地区准备的产品,由此可见,iPhone XR待正式发售之时,应该会迎来新一波国人的换机潮。

苹果iPhone国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