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打手游花万元真相如何?保洁员父亲这样回应

男孩打手游花万元真相如何?保洁员父亲这样回应
2018年09月23日 12:08 其他

不知道大家平时玩不玩游戏呢?不难发现游戏里面想要获得强力的道具都需要用现实中赚的钱来付款的,如果是成年人能有稳定收入来源,偶尔给游戏充值一下可能对生活影响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家庭环境又不是特别理想的,如果给游戏充值寻求游戏快感,这对家庭来说会有很大影响。


微博配图

近日,一则“男孩打手游花万元”引发关注消息则跟未成年人沉迷手游有关的,据报道称,西安市碑林区保洁员陈刚娃,今年44岁,近日,他的11岁儿子打手游花费近万元,其中手机的微信账单有很多零星扣款,都是几元几十元,多的也就四五百元的样子,而8月份扣款8000余元,加上孩子的母亲患精神疾病要花钱,这对于保洁员陈刚娃一家来说日子过得紧巴又难受。

保洁员陈刚娃对此回应称,这钱就是他不吃不喝地攒,也要攒三四个月。何况这钱有8000元是孩子的妈在生病前给饭馆刷了4个月的盘子挣来的,这回答让人痛心。对此,有公益律师表示称,由于孩子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他的消费行为,需经其父母的同意或事后追认,但他的至今其父母未同意或事后追认,所以小明的充值消费行为无效,游戏公司应当把游戏款全部退还。最后,希望大家理智的玩游戏,不要沉迷游戏。

保洁员打手男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