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改进了:三大运营商将推异地补卡销号

终于要改进了:三大运营商将推异地补卡销号
2018年09月20日 16:45 快科技2018

  一直以来,很多用户都对运营商补卡流程吐槽不已,应为当你的手机卡丢失或停用后,需要返回原办卡地补卡、销号,这真的是又费时又费力,但是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有调整的迹象。

  据新京报报道称,在一场网友跟三大电信运营商亲密接触的活动上,当网友提到手机补卡流程实在是太过死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敦促三大运营商能够调整下,而这个诉求也得到了回应。

  移动、联通、电信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逐步推出异地补卡销号服务。

  中国移动表示,去年已在自有营业厅提供线下异地补卡服务,部分合作营业厅因不具备条件,暂不提供异地补卡。目前正和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实现线上换卡补卡。

  中国联通表示,力争在年底前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号业务。中国电信表示,将于今年10月1日起试运行异地补卡业务,明年1月1日起向所有用户开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