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满月了!官方公布喜人数据

子弹短信满月了!官方公布喜人数据
2018年09月20日 16:24 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20号,老罗在锤子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子弹短信,这款软件一经发布,便成为了科技圈的热点,不仅刚上线2天就荣登Apple Store第一,还完成了1.5亿融资,发展迅猛。今天是子弹短信上线的第30天,官方也在这一天公布了一组有趣的数据。



子弹短信官方发微博表示:“今天,是子弹短信正式上线的第 30 天。我们整理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在这里与你们分享。谢谢你们,感谢你能成为这 700 万分之一。”随后,锤子科技CEO也转发表示祝贺。


图片截取自微博@罗永浩

官方表示,子弹短信上线的这30天内,连续霸榜App Store 9天,社交榜榜首13天,注册用户已达7489899人,甚至在海外百慕大群岛子弹短信的用户。有趣的是 ,数据显示,在苹果发布会的前一天,有4名用户在当时尚未发布的iPhone XS Max上启动了34次子弹短信。

他们还发现,在过去的一周内,使用子弹短信最多的安卓机型是坚果Pro 2,忠诚度最高的则是华为用户,而广东用户相对最多。


这700 万用户当中,有你吗?

子弹短信官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