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ita计划2019年在日本停产 后续并无新掌机

索尼:PS Vita计划2019年在日本停产 后续并无新掌机
2018年09月20日 16:02 快科技2018

  2018 Tokyo Game Show(东京电玩展)今日开幕,持续到23号。

  据Famitsu报道,索尼互娱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织田博之)表示,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停止PS Vita掌机在日本的生产工作并逐步结束发货。

  他还补充,公司并没有开发新一代掌机产品的计划,这呼应了索尼互娱全球总裁Shuhei Yoshida(吉田修平)在2015年的说法。

  其实,PS Vita的逐步退役早就是有谱的事情,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北美和欧洲分部宣布,将在明年3月31日前结束实体Vita游戏的生产;另外,从明年3月8日起,PS Plus会员月度限免游戏也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

  资料显示,PS Vita于2011年1月份公布,后续还有2013年的PSV 2000机型,由于没有在智能手机浪潮中利用强IP将PS Vita市场稳固,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掌机索尼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