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实力派 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

性价比实力派 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
2018年09月18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9月19日,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新款魅族手机——魅族 16X,在先前海报上已经曝光魅族 6X将会搭载屏下指纹,并且价格也将会拉到两千元级别,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的时间,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又曝光出一张倒计时一天的海报。

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

  倒计时一天的海报主题为“牢记历史 实干兴邦”,不仅缅怀了历史,还预示魅族 16X在性能上也具有实力,在海报配图上也能够看出魅族 16X将会采用金属中框,并且采用CNC工艺,背壳材质是不是也会采用金属呢?还是采用和魅族16th一样的玻璃材质,只能等着明天揭晓了。

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魅族16X发布倒计时一天

  根据之前魅族海报爆光的消息,魅族 16X此次会有很高的性价比,摄像上采用IMX380+IMX350的双摄方案,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把价格拉到两千元价位,看来魅族 16X的高性价比还是值得期待的。

魅族性价比
相关专题: 魅族16X新品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