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 iPhone XS网速比iPhone X快2.6倍

实测 iPhone XS网速比iPhone X快2.6倍
2018年09月18日 16:35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9月18日,根据外媒报道,他们在SpeedSmart上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在美国三家主要运营商的LTE网速方面进行了对比,发现iPhone XS和XS Max将比去年的iPhone X有很大改进。


图片来自官方

  在AT&T、Verizon和T-Mobile三大运营商中,AT&T看起来是最快的,iPhone XS平均下载速度为72.24Mbps,而去年的iPhone X速度为27.67Mbps。Verizon在测试中排在第二,iPhone XS平均下载量为62.20Mbps,高于iPhone X的26.08Mbps。T-Mobile排名第三,iPhone XS为59.92Mbps,而iPhone X则为29.82Mbps。在AT&T上iPhone XS速度比iPhone X提升2.6倍。

  在上传速度上,T-Mobile上的iPhone XS上传速度为19.35Mbps,高于iPhone X上的12.22Mbps。Verizon和AT&T上的iPhone XS上传速度分别达到16.10Mbps和14.88Mbps,高于iPhone X上的10.92Mbps和10.28Mbps。


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虽然由于样本量较小,但是得出的结果无疑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的iPhone XS采用4x4 MIMO和LAA技术,而在iPhone X上苹果采用两个LCP FCPB为2x2 MIMO供电,而iPhone 8系列则使用单个LCP模块。所以集成了4x4 MIMO标准iPhone XS和XS Max大大的增强了带宽,能够支持更高的数据吞吐量。

Verizon网速AT&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