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绕月旅行乘客身份曝光:日本企业家

SpaceX绕月旅行乘客身份曝光:日本企业家
2018年09月18日 16:36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前不久,著名火箭公司SpaceX宣布与首位太空旅客完成了签约,而这位神秘顾客的身份一时间也引来了许多猜想。近日,这名旅客的身份得以正式公开。

这位神秘旅客名为前沢友作(Yusaku Maezawa),生于1975年,是日本最大时尚在线网站Zozotown 创始人。2017年个人净资产36亿美元,在日本富豪榜排名第14,目前身价27亿美元。

前沢友作表示,这次旅行对自己而言非常有意义,自己对月球一直有着向往,还专门为“Moon”建设了一个浪漫的网站dearmoon.earth,向人们介绍月球、艺术和探索。

按照计划,前沢友作将于2019年乘坐SpaceX旗下的大型猎鹰火箭(Big Falcon Rocket,BFR)完成为期一周的绕月旅行。

编辑点评:载人绕月旅行无论对于SpaceX还是前沢友作来说都是一次伟大的探险,而这一事件也注定将被载入史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