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动健康手环1S发布:AI自动发现心率不齐

米动健康手环1S发布:AI自动发现心率不齐
2018年09月17日 15:53 快科技2018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召开,发布了两款产品,一款是AMAZFIT智能手表,另一款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2017年4月发布)的升级版,售价699元保持不变。

  其采用黑色腕带配合纯黑屏幕,保持较好的一体化设计,弹性亲肤腕带的防丢腕带扣的设计我们也不陌生。

  华米表示,在1代健康手环发布后,云平台收集超过500万条ECG数据,经医生确认的房颤症状超过1.4万次。在保留经典ECG芯片的基础上,1S加入华米新一代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准确性提升至98%。同时升级全新AI神经网络,从被动测量到7*24小时主动监测,通过AI自动发现心率不齐(包含房颤)并第一时间预警!

  华米科技认为全天候长久监测更重要,所以ECG设备的更好形态是续航更长、更适合在晚上睡觉时佩戴的手环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接入的米动健康App包含在线医生问诊、健康周报、健康生活习惯提醒、亲友关注。

  华米强调,公司注重数据隐私保护,通过了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该手环于9月17日在京东、天猫、拼多多三大电商平台开售。

心率华米腕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