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蚁联合瑞幸:用黑科技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送咖啡

迅蚁联合瑞幸:用黑科技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送咖啡
2018年09月16日 10:00 新浪科技综合

  【猎云网上海】9月16日报道(文/周佳丽)

  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科技创新的新焦点和新风口,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

  9月17日-9月1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会议内容覆盖4大类33场主题论坛、5大人工智能前沿议题、22场发布活动以及5场高端对话,通过7个主题星球:AI+金融、AI+智造、AI+教育、AI+交通、AI+健康、AI+零售、AI+服务,从技术、产业、应用等角度对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深入探讨,全面展现AI技术如何赋能时代发展、推动产业升级。

  在AI+交通星球,迅蚁有幸成为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受邀展商之一,会中将首次携手瑞幸咖啡在AI大会户外体验区,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惊喜。活动期间,迅蚁会在瑞幸咖啡的杯身贴上飞行认证贴纸,并随机免费发放,每小时飞行1-2次,每次分发6-12杯咖啡。

  猎云网获悉,就在近日,瑞幸咖啡与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线上流量赋能、智慧门店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拥有天然互联网基因的瑞幸咖啡,倡导“无限场景”的品牌战略,相信迅蚁能够为瑞幸咖啡带来三维空间的新体验,更加有效地提升用户粘性。

  9月19日适逢迅蚁无人机常态运营两周年,且新一代无人机即将投入使用。值此之际,除了回顾过去两年间的发展成果和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迅蚁将在大会中举办新品发布会暨中邮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预告无人车与无人站协作应用,并与中邮科技合作优化偏远地区配送场景。

  据了解,迅蚁于2015年成立于杭州,专注于智能化的无人机全自主物流配送技术研发和应用,为农村站到站物流及城市近郊提供无人机配送方案,解决传统依靠人力的物流方式速度慢、成本高、不易管理的问题。截至目前,迅蚁在真实物流场景下已经积累超过40000公里的运行里程,飞行架次数近20000次,运营航线100条+,最高峰值时一天有20+驾飞机同时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