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2年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近2亿部

IDC:2022年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近2亿部
2018年09月14日 15:54 DoNews

DoNews 9月1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 9月13日发布的数据报告,到2018年底,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有望达到9430万部,2022年这一数字还有望翻倍,达到1.904亿部。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当前阶段依然处于从基础可穿戴到智能手表的过渡期,类似计步腕带这样的基础可穿戴设备还会长时间存在。另外,主打健身追踪的可穿戴式设备,市场规模在未来一段时间也会继续扩大。

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主管Ramon Llamas更是预测,一些基础性的可穿戴设备,会逐渐增加更智能的类智能手表体验,如服装和耳饰等。

IDC预测,耳机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在2022年将增加6倍,达到1230万件,将成为所有可穿戴设备中发展最快的类别。类似智能助理、健身追踪和实时语言翻译等功能,都会一步步添加到耳机中。(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