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Linux驱动出现两代APU新品 笔记本首上12nm 35瓦

AMD Linux驱动出现两代APU新品 笔记本首上12nm 35瓦
2018年09月14日 10:33 快科技2018

  7代APU首发了AM4接口,8代Raven Ridge则首次整合了Zen架构CPU和Vega GPU,升级为14nm工艺,成为性价比颇高的装机选项。

  在二代锐龙基本完成独立CPU的布局后,AMD也将视角聚焦到了全新的APU产品上。

  8月份的Hot Chips研讨会上,AMD首次确认了Raven Ridge 2018的存在,定于年底前推出。它是25x20计划的一部分,定位能效提升。

  本周,AMD为AMDGPU开源项目发布了新的Linux驱动,率先对两款尚未发布的CPU产品“Raven Ridge 2018”和“Picasso”予以支持。

  Raven Ridge 2018将至少包含Ryzen 7 2800H一款,用于移动笔记本,预计规格4核8线程,3.35/3.8GHz,4MB三缓,集成Vega 11(704个流处理器),热设计功耗35W。

  此外,可能还有同样4C8T的Ryzen 5 2600H,3.25/3.6GHz,集成Vega 8(512个单元)。

  至于“Picasso”,根据此前泄露的两张路线图,它将接班“Raven Ridge”,成为九代APU,但架构似乎和Raven Ridge保持一致。

此前的爆料图,下同此前的爆料图,下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