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马云下周一宣布传承计划 “退休”说法错误

阿里:马云下周一宣布传承计划 “退休”说法错误
2018年09月09日 09:59 环球网

阿里:马云下周一宣布传承计划 “退休”说法错误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近日,关于马云“辞职”的消息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日前,阿里巴巴公关部人士向媒体证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的消息属实,但“退休”的说法是错误的。

  9月8日晚上,据港媒《南华早报》报道称,马云将于下周公布一项传承计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决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马云接受《南华早报》访问时表示,“我与我们的高层10年前坐下来,问如果阿里巴巴没有了我该怎么办?我很骄傲阿里巴巴现在的治理制度、企业文化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梯队,允许我走开而不至于带来破坏。”

  据了解,此前,马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的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时代的开始”。马云说,将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力都花在教育上,“我喜欢教育。”

马云退休传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