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生鲜递送服务

AutoX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生鲜递送服务
2018年08月30日 11:22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公司AutoX在加州发布了该州首个自动驾驶生鲜递送服务——AutoX Autonomous Delivery(AutoX 自动驾驶递送服务)。

据悉,AutoX的这项业务将会为当地居民提供全速自动车配送服务及车上搭载的自动货架售货服务,考虑到该区域的道路限速,试运营车辆最高会以70公里/时的速度行驶,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来说已经是非常少见的测试速度。

据了解,AutoX已经与当地的生鲜商店达成合作,让用户可以在app上不同的生鲜商店中挑选货品,并预约选定时间进行送货。AutoX的车厢内配有温控设备,以保持生鲜的新鲜度,用户只需通过App打开后备箱或者车窗即可取货。

编辑点评:作为自动驾驶技术较为领先的国家,美国在路测方面的政策可以为我们提供高很多参考。虽然这些自动驾驶路测目前正在以不同的业务外壳进行,但最核心的竞争力仍是自动驾驶技术本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