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司机和乘客安全 Uber宣布在巴西设立开发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司机和乘客安全 Uber宣布在巴西设立开发中心
2018年08月19日 09:50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Uber公司公布了将在巴西开设一家价值2.5亿巴西雷亚尔的中心的计划。他将用于改善乘客和司机安全的技术开发,包括司机接受现金。据悉,该支付方式正在拉丁美洲国家迅速扩张。Uber安全产品总监Sachin Kansa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5年在圣保罗聘用150名左右的技术专家。

这个作为Uber在拉丁美洲开设的第1个开发中心、在全球开设的第12个开发中心定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据Uber高管介绍,巴西是公司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家市场,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其在巴西的打车服务次数达到了10亿次并还实现了盈利。然而不断兴起的现金支付方式正在为这家公司带来新的安全挑战。

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则曾表示,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

在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别市场,Uber主要关注的是乘客的安全问题,但到了新兴市场这种危险却可能是双向的。Kansal指出,现金支付意味着他们无法像信用卡那样对用户的身份进行确认。据悉,自去年引进现金支付之后,Uber汽车遇袭的事件数量出现激增。

Kansal表示,他们又在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屏蔽掉被认为存在风险的旅程,不过他拒绝透露被系统标记存在风险的旅程次数。此外,Uber还同时面向乘客和司机都推出了实时位置分享功能。Kansal称,虽然在全球范围内,司机使用该功能的次数超过乘客,但在拉丁美洲国家,这两者的差距则变得相当大。

乘客巴西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