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Messages疑在推出更新后没多久又回滚到老版本

谷歌Android Messages疑在推出更新后没多久又回滚到老版本
2018年08月19日 09:26 cnBeta

据外媒the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看起来谷歌正在为其Android Messages应用准备一个重新设计的版本。这些更新带来了一些视觉变化,如去掉顶部的蓝条、改用公司的Google Sans字体,另外还带来了一个dark模式。

然而就在昨晚晚些时候,正如Reddit用户注意的那样,谷歌又让Android Messages回到了之前的老设计--即便是那些安装了最新更新的用户。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昨日安装了最新版Messages,那么他在今天打开后将找不到新的设计。这是因为谷歌拥有通过服务端更改Messages外观的能力。

对此,一些用户抱怨称他们不能为不同的联系人设置不同的聊天气泡颜色,但看起来谷歌目前不大可能会因为一小部分用户的反馈而做出改变。或许是dark模式出现了一些问题、或许是公司发现了另外一个漏洞、或许是谷歌提早放出了更新版的Messages,谷歌才会在推出更新后又回滚到之前的设计。

谷歌droid蓝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