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显示为Win10 ARM设备打造的骁龙850性能获大幅提升

跑分显示为Win10 ARM设备打造的骁龙850性能获大幅提升
2018年08月19日 08:17 cnBeta

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高通发布了针对运行Windows 10的ARM设备的骁龙850处理器。很显然,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要比之前的骁龙835要更强大。对此,Geekbench现在列出更多关于这款新处理器的信息。报告称,当骁龙850在2018年4月Windows 10更新(1803版)上运行时,其性能比骁龙835提高了30%。

虽然这听起来似乎是当前一代对上一代的改进,但实际情况却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从技术上来说,Geekbench不是Windows ARM的原生应用,它是在仿真状态下运行的一个基准测试。这意味着人们需要用原生基准来评估高通骁龙830的性能。考虑到Geekbench并非ARM原生应用,所以骁龙850的实际性能表现要比骁龙835好得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