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小哥偷吃被电梯监控拍下!美团致歉:已拉黑

美团外卖小哥偷吃被电梯监控拍下!美团致歉:已拉黑
2018年08月17日 14:28 KERWIN

科技先生8月17日讯,昨日,一段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顾客餐食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对此,美团外卖回应,已查明事发地为广东省四会市,目前正在积极赔偿用户,涉事骑手已被拉黑,并通报全行业禁止录用。

视频显示,8月13日下午4点多,一名美团外卖配送员在送餐途中打开客人餐盒,直接啃食并喝掉半份汤,吃饱喝足后,只见他快速将外卖包装还原,最后快到17楼时,将外卖装回去系好,走出电梯,疑似去送餐。

这恶心指数直飙五颗星,吓得众多吃外卖朋友立马扔了手中的外卖

从视频左下角可以看到,事发地为“十五栋一号电梯”,对此,有家住小区“十五栋一号”的四会市民担心自己中招。

有网友表示:这以后还怎么放心点外卖,外卖平台真的应该大整顿了,万一有人报复社会下毒药呢?应该严格规定:商家打包食品,必须要有一次性封口!

也有网友称:这大概率是人家不要的,高峰期没有时间吃饭,先垫两口。也有可能是自己定的呢,有什么证据抹黑人家!

还有网友分析:偷吃也只是很多可能性中的一个,只是相对的比例大了一些。

骑手偷吃食物一事,并不止在美团外卖一个平台发生,饿了么、百度外卖、同城快递“闪送”等均被曝出外卖员偷吃客户餐食,有的甚至是用手抓着当街直接“试吃”。

美团表示,对此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将在全国所有的配送站点加强外卖骑手配送纪律的宣导和培训,还会在全国继续推广外卖封签的活动。

外卖偷吃电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