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上架小米有品:699元

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上架小米有品:699元
2018年08月17日 14:23 快科技2018

  8月17日,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上架小米有品,售价699元,提供烈焰红、深空灰和薄荷绿三种配色。

  官方介绍,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内置融合多项声学技术的特制动圈单元,拥有高分子复合镀钛振膜、N50强磁路组合、黄铜抑震环等配置,拥有20Hz-20kHz的频响范围。

  而且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通过全面而精准的调节振膜振动时前后空间的空气流量与流速,进而调节声场形状、三频比例、分离度、动态范围、结像大小等听感指标。

  更重要的是,高分子复合镀钛振膜具备煲机迅速的物理特性,摆脱长时间刻意煲机的束缚,专为手机直推而研发的高灵敏强磁单元,无需再为搭配高品质前端而发愁。

  此外,兴戈铜雀系列可换线Hi-Fi耳机采用整块铝合金一体五轴精雕成型,轻量化全金属腔体牢固可靠,单边重量不超过6g,久戴不累。

小米Hi-Fi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