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最薄GTX 1070游戏本ROG Zephyrus S:1.5万

华硕发布最薄GTX 1070游戏本ROG Zephyrus S:1.5万
2018年08月17日 10:16 快科技2018

  8月17日上午消息,华硕发布轻薄游戏本ROG Zephyrus S(冰刃GX531)。

  Zephyrus S最厚处为15.75mm,整机重2.1Kg,号称是搭载GTX 1070/1060显卡的游戏本中最薄的。

  外形方面,造型方正,配备15.6英寸1080P窄边屏幕(传统14.2寸大小),整机采用铝镁合金金属一体化设计,A面采用两段式阳极氧化,外壳还穿插有铜色缎带,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C面保留了下置式或者说前置式的RGB键盘(1.2mm键程)和触控/小键两用区,目的是更好地散热。

  配置方面,CPU标配i7-8750H(6C12T,2.2/4.1GHz),板载8GB DDR4-2666内存并预留一个扩展槽(合计最高24GB),两个NVMe PCIe接口(最大支持1TB SSD),2个2W扬声器。

  外部接口包括1个USB 3.1 Gen2 Type-C、1个USB 3.1 Gen1 Type-C、1个USB 3.1 Gen2 TypeA、2个USB 2.0 Type-A、1个HDMI 2.0以及一个耳机孔。

  屏幕从友达定制,为IPS型AHVA面板,刷新率144Hz,3ms灰阶响应时间,覆盖100% sRGB色彩空间。

  散热方面,延续了第一代冰刃笔记本的主动式空气力学系统(AAS),也就是顶盖打开后,机身底部打开一个特殊的5mm吸风口。内部元件上,五热管、四散热器、单风扇83叶,比上一代都有不同程度提升,号称长期高负载下,供电区域也能维持为80°以内。

  价格和上市时间方面,搭载GTX 1070 Max-Q显卡、16GB内存、512GB SSD的GX531GM为2199美元(约合1.51万元),9月份开卖。搭载GTX 1060、16GB内存、1TB SSD的GX531GS为2099美元(约合1.44万元),10月中旬上市。

游戏本华硕冰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