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界面赞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获红点最佳设计奖

系统界面赞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获红点最佳设计奖
2018年08月17日 09:46 快科技2018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的系统界面设计,荣获2018年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

  据了解,这是继工业设计实现金奖大满贯,小米又在用户体验设计领域荣获全球顶尖设计奖中的高含金量奖项。同时,小米之家大屏购物系统界面设计,也喜获2018年德国红点奖。

  获奖词显示,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运用“卡片式,大色块”的视觉设计保障基本功能的实现,搭载“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系统,让交互更加便捷。在保障驾驶安全的基础上,解放双手,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语音后视镜。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发布于2018年4月米粉节期间,该产品与其它米家产品白色简约风格不同,米家智能后视镜采用了全黑色外壳设计,背部使用磨砂工艺,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

  除了外观和其它智能后视镜都有的功能外,米家智能后视镜还内置了小爱同学,其售价999元,延续了小米的高性价比优点。

小米智能后视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