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取消购车补贴 特斯拉起诉加拿大安大略省

因取消购车补贴 特斯拉起诉加拿大安大略省
2018年08月17日 08:27 快科技2018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法庭在8月10日提交的文件,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起诉加拿大安大略省,原因是安大略省没有为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提供补贴。

  7月份,加拿大进步保守党候选人Doug Ford当选安大略省省长,上台后安大略省取消了一系列绿色能源计划,包括购买电动车和燃料汽车的激励计划,该计划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了高达14000加元(约合人民币73000元)的高额补贴。

  特斯拉在法庭文件中称,政府已经为现在购买或者订购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制定了过渡程序,但这个过度程序将没有经销商的特斯拉排除在外

  特斯拉表示安大略省完全没有理由将特斯拉排除在外,这是一项任意且完全不合理的决定,应予以撤销。

  特斯拉的发言人周四证实了这起诉讼,但表示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

  安大略省交通部发言人表示,该省了解特斯拉加拿大提出的司法审查申请,但由于此事已提交法院,因此拒绝发表评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